首页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编辑:   审核发布:系统管理员
    1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在校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主委李国清主持会议并传达社省委和校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
    李国清主委总结了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提交了2份提案,参加了《政协圆桌汇》访谈;二是认真搞好组织建设,新增了4名社员,后备干部培养初见成效,涌现出了社中央青工委委员;三是成立了华农九三合唱团,参加社省委汇报演出获得好评。
    参会社员共同欢迎今年刚刚加入和转入华农九三学社的新社员,畅谈一年中的工作成绩。周肇基、傅伟龙教授的即兴谈话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两位社员虽年过七旬但退而不休,在各自的专业领域继续发挥余热、做出成绩并受到表彰。“八零后”年轻社员黄琼、漆海霞等在教学、科研和岗位建功立业上均有突出成绩。
    李国清主委希望支社在新的一年里,按照社省委和校统战部工作计划,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中心任务,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开创支社工作新局面。(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