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总支部荣获“2012-2014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编辑:   审核发布:系统管理员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一种重要方式,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
  2012年自民盟广东省委换届以来,民盟广东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全省盟员的不懈努力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民盟各级组织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民盟广东省委于11月7-8日在东莞召开民盟广东省2015年信息工作会议,会议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21个单位和28名盟员进行了表彰。其中,民盟华南农业大学总支部获“2012-2014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由民盟广东省委秘书长程昆主持。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东莞市委主委朱伍坤致辞,民盟广东省副主席邓飞其作开幕讲话和信息工作总结,介绍了2012-2014年民盟广东省在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意见和要求。
  2012-2014年,民盟华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共提交报送社情民意信息9条,被盟省委选用7条,被民盟中央、省政协、省统战部选用2条,被中央统战部选用1条。民盟华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副主委马瑞峻代表总支部参会领奖,并从高校工作的特点和角度,作了主题为“加强学习、充分调动盟员积极性,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