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广东省政府参事蒋爱民教授荣获“优秀议政奖”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编辑:   审核发布:系统管理员

 

      由广东省政府参事、我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副会长蒋爱民教授撰写的参事报告《健全禽流感防控和质量安全控制体系 保证高品质安全冷鲜禽产品供给》,被评为“2014年优秀议政奖”。

        蒋爱民教授从“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不是监控“禽流感”的关键技术,高品质且安全的冷鲜禽产品质量控制不仅仅是“禽流感”控制,以及完善“溯体系”建设、通过立法和设立专门机构、构建“禽流感等防控和食用品质保障体系”立体监督体系,尽快坚决取缔所有活禽销售场所,引导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设立产学研专项,研究长货架期冷鲜禽产品生产和保鲜技术等七个方面,全面分析论述了健全禽流感防控和质量安全控制体系保证高品质安全冷鲜禽产品的供给。

        该建议受到朱小丹省长高度重视并批转有关部门办理。   ( 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