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党委统战部代理部长易钢教授荣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编辑:   审核发布:系统管理员

 

    9月8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庆祝2015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副省长陈云贤,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等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奖。
    会议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党委统战部代理部长易钢教授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开展,共表彰南粤优秀教师1081名、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110名。(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