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港澳和海外统战工作理论广东研究基地年会研讨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编辑:   审核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前,由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2015年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港澳和海外统战工作理论广东研究基地年会在清远市佛冈县举行。
    来自中联办深圳培训调研中心、广东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省委党校、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的3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围绕港澳和海外统战工作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
    我校廖杨教授向本次研讨会提交了“澳门回归以来社会稳定的冲突消解分析”论文,并在会上就港澳民心回归问题作了“尊重历史,关注现实,创新未来”的意见交流。

                                                               (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