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发〔2012〕4号)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粤发〔2012〕1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外后备人才培养,党委统战部决定于12月上旬举办我校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一、参加对象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中,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副高(含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成员。

    二、培训主题

结合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促进我校党外中青年骨干成长。

    三、报名办法

    学员由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推荐,其中民盟、民进、农工、致公等组织推荐5-8名学员,民革、民建、九三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等组织推荐2-5名。各党派组织汇总填写《校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学员登记表》,于11月27日(星期四)前将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送交统战部。联系人:吴斌,85283855,邮箱:13925175950@139.com



党委统战部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