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李大胜与党外代表人士举行“午餐交流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5月17日中午,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午餐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李大胜与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的同志,以及其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一起共进午餐,面对面地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午餐交流会上,李大胜书记一边与大家共进午餐,一边不时的就当下社会热点问题以及大家在工作生活、专业研究和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亲切地和大家交流意见,共话家常。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教学、科研以及社会热点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钟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梁艳萍参加了午餐交流会。(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