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天河区校地统战联盟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3月13日下午,天河区校地统战联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天河区委统战部、五山街道以及辖区7所高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主持。

天河区校地统战联盟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会上,谢伟对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来意与目的进行了说明,并简要介绍了天河区校地统战联盟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天河区委统战工作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搭建校地统战联盟平台,整合辖区高校统战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享,共同助力校地各项事业发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出席会议并致辞。钟仰进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代表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河区委统战部以及各兄弟院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与统战工作情况。他指出,我校历届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形成了良好的统战工作传统,接下来将继续通过校地统战联盟平台,借助天河区委统战部的优势作用,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交流合作,更好地为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钟强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发展和自身建设、双岗建功以及统战理论研究等方面对我校统战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还先后参观了我校创客空间以及艺术学院民族服饰博物馆。

  天河区校地统战联盟成立于2018年1月,由天河区委统战部与辖区 12 所高校统战部门共同发起,为全市首个校地统战联盟。成立天河校地统战联盟,旨在将天河统战领域的资源和优势进行有效结合,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和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深化天河区与天河辖内高校统战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天河校地统一战线的合作搭建一个新平台。(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