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多项成果荣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1月25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广东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新进步,并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进行了通报,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3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荣获表彰,其中《基于“互联网+”时代背景下高校网络统战工作机制体系研究》(作者:钟强)获二等奖,《人间佛教对当代中国社会心态的积极引导——兼论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内在机理》(作者:廖杨)与《改革开放以来高校统战研究热点透视及趋势展望——基于CNKI的文献计量分析》(作者:徐聪聪)获三等奖。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钟强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奖。(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