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赴英德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日前,我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一行14人赴英德市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当天,学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一行首先来到英德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实地参观了英德农特产品线上线下体验馆、农村淘宝英德服务中心、电商服务中心和青年电商创业孵化中心,听取了讲解员对英德市农特产品电商产业、电商扶贫情况以及产业园思路建设的介绍。

  在英德连江口镇连樟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时的路线,村委会负责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连樟村时的回顾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英德调研路线,不仅加深了对党中央关于推进精准扶贫、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的了解,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高尚情怀。

  学校原副校长陈北光、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庄楚雄、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艳萍以及英德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