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与党外人士举行“午餐交流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1月3日中午,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常委与党外人士第9次午餐交流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蒋育燕与民革华南农业大学支部的支委,以及其所联系的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一起共进午餐,面对面地交流想法和建议。大家彼此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午餐交流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从事教学科研的主要经历与心得体会,并围绕着学校“冲一流”学科建设、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以及如何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蒋育燕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相应解释与回应,还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沟通讨论。

  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钟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梁艳萍参加了此次午餐会。

  自2017年12月启动校党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午餐交流会”活动以来,先后举办了9期,校党委领导与其所联系的统一战线组织和党外人士共进午餐,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了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工作,活动形式得到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肯定和欢迎。接下来,党委统战部将继续不断创新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方法、举措,切实当好联系党外代表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