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建支部与民建增城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华南农业大学   编辑:   审核发布:系统管理员
 

  10月13日,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赴民建增城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交流活动,探讨做法、交流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就民建组织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提升会员活动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期间,双方还先后到增江街大埔围村、广州创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增城区新农村建设的先进经验以及现代化农业产业发展模式,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

  广东省政协委员、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汤惠君教授在接受增城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增城区的新农村建设以及现代化农业产业发展模式非常值得学习推广,并希望以后可以多与民建增城区基层委员会进行交流,集思广益,共同为民建发展做出贡献”。

  

  民建广东省委会宣传处处长李嘉、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部分成员、民建增城区基层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