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华南农业大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编辑:   审核发布:系统管理员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华南农业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培育广东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党委统战部和人文社科处将开展2018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选题要求

1.课题类别。本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资助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课题级别为校级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本年度拟立项资助若干项,其中重点课题每项资助5000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3000元。若研究成果获奖将给予一定的配套奖励。

2.选题要求。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和原则,着力研究事关统一战线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探索新思路、新政策、新办法,特别是结合学校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的研究论文或调查报告。选题可参考《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也可围绕《课题申报指南》自行拟题。

二、申报条件和程序

1.申报方式。项目由个人直接申报,加具单位意见。

2.申报条件。能承担和组织项目实施的在职教职工。每位申请者只能申报主持一个项目,可以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可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尚未结题的同级别、同类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本课题。

三、申报工作安排

1.各单位要做好宣传组织发动工作,积极整合优势资源申报项目。申报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3年申报资格。

2.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申报书》(附件2),并请于52日前将纸质文本(A4纸双面打印,AB表各一式5份,分开装订)交至党委统战部办公室617B房,同时将申报书及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tzb@sca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3.党委统战部、人文社科处会同校统一战线研究室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匿名评审、论证,择优进行立项。

四、结项要求

1.为了做好第十八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征文的报送工作,所有资助课题必须在2018710日前向党委统战部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研究论文或调查报告。

2.申请结项需提交的材料包括结项报告书(附件4)和最终成果各一式3份,分开装订。

附件.zip

  

联 系 人:徐聪聪;联系电话:85280030



                                                                                                          党委统战部

                                                                                                    2018年4月19日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